各平台名42号数据解析者,准确圈名章喻影(有些时候也会用这个名字做id),没有ks ,见到那些平台上有我的图均为盗图
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混圈,不要把圈子战争放我头上
除宣传外停止在lof的更新,详细可以看我置顶了解去哪里找我

[🍟]上学途中的闲聊

“阿耀阿耀,你没和我一起去那个展,我和你说哦,你知不知道那次帕洛斯他差点就被雷德发现了哈哈哈……不过之后交换礼物后面看着卡米尔的脸色不太好,是生病了嘛?不知道是谁收到我送的巧克力礼盒的呢~”

“唔……”

“还有就是过段时间好像又有什么有趣的事情要发生来着——就是那个什么第四季对吧,到时候阿耀和我一起看嘛好不好?”

“……都可以”

“好诶——”

——————————————————————

“所以说——这个反光的东西是什么啊?还在动诶!”

戳了戳摄像头

“……?”

虽然没有回话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还是悄悄护住了对方

——————————————————————

嘿嘿又是参数的美丽糕糕我舔舔(错乱被打)最近无色组上菜速度好快啊,估计后面一段时间暂时不会这么腹泻式更新了(?)

3是初给我的摸鱼嘿嘿,也一起发了(舔舔)

第一段是12的文案第二段是3的文案(?)

学院无色组是幼驯染嘿嘿(艾7岁那年去到耀家寄宿这样,虽然艾小但是不妨碍她年级比耀高[?])所以耀已经习惯艾的吵吵闹闹了

加上艾可以跟上每个人的节奏这个设定,实际上完全就是互宠(不是)不过要让这两个人正视自己的感情这件事……还是需要努力啊!(不是)

评论(2)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号数据解析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