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平台名42号数据解析者,准确圈名章喻影(有些时候也会用这个名字做id),没有ks ,见到那些平台上有我的图均为盗图
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混圈,不要把圈子战争放我头上
除宣传外停止在lof的更新,详细可以看我置顶了解去哪里找我

[🍟]“你眼中倒映出了一个什么样的我呢?”

——————————————————————

约老师的眼睛条!以下是文案ww真是辛苦了老师了哈哈哈哈(被踹)

关于我老福特和bcy总是会间隔一段时间才发这件事(?)

突如其来的刀子灵感,不过其实也不能算刀,也不是突如其来,这个对视比起if线的拉更像是原版时乱破境里二人结局的复刻——过于相似造成的背道而驰

两个人的眼睛里都可以看到彼此的倒影,但在倒影背后的又是什么呢?自然是属于二人不同的信仰和目标,以至于任务过于显眼而几乎喧宾夺主一样的抢占了对方在眼中的地位

无色组的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二人的熟悉程度是估计参赛者们中对彼此相对较高的,二人的相似以及互补程度相当之高,但是不管哪里都有这样一条不变法则:同性相斥,异性相吸,过于相似的彼此最后终究会形同陌路,不管是if拉郎也好还是原版仅友情向也好,最后的结局也都印证了这一点,而这也说不出谁对谁错,只不过是信仰不同造成的必然结果罢了

所以说,“你眼中究竟倒映出一个什么样的我呢?”这个问题以我贫瘠的想象可能回答不出什么正确的话语,也许只能交给他们自己来回答了吧

评论(4)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2号数据解析者 | Powered by LOFTER